時間飛快一下就到了4/18

早上去參加桃園縣的就業博覽會

天氣很熱 人很多

職缺很少

這是我的心得

 

下午休息一下之後

就直奔晶華城12樓

到LAWRY'S跟大家聚餐啦

這次來11個人  超多的

有 我 丁丁 屏東 小眼睛 慧姊 慧萍 MAN

     呂Z   周漢政  李明漢

大家還是沒啥變

整個聚餐都很愉快

吃飯 喝酒 聊天

一直到快要十點才結束

 

這次聚會之後

不知道下次是啥時了

 

對了 還有幫忙慶生

四月的三個壽星

生日快樂喔

 

PS 1. 大家快點放片上來吧

      2.餐廳網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ishfranky 的頭像
vanishfranky

法蘭琪的碎碎念

vanishfra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t750501
  • 我是5月壽星XDDD
  • 哈哈 別介意 你也知道我最不會記生日了!!

    vanishfranky 於 2009/04/20 11:54 回覆

  • 小莉
  • 最近的就業博覽會好像都是人多職少
    不過只要找到自己的價值就比較容易找到適合的工作^^

    京華城樓上的餐廳呀~分享一下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