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61471011

mfile_342_67446_6

這部片子笑中帶淚
一對年輕夫妻養狗狗的故事
這隻狗狗是"拉不拉多"
隨者家庭的成員增加
狗狗也老了 狗狗有一天也會離開我們。
看到最後狗狗去世都我哽咽了
不知道為啥這次特想哭
之前一公升眼淚我也沒哭呀

雖然這隻狗狗非常皮
但是也帶給家庭非常多的歡笑
在人類傷心難過時也陪伴人類
算是忠心耿耿的

女主角"珍妮佛安妮絲頓"的這部作品
應該是近期內我最喜歡的
之前的"同床異夢"
我覺得還OK
這次還不錯看喔
男主角的鼻子一直覺得有整型過
有點怪怪的 只是猜想啦

其實以前也只有看過同學養狗
從小鼻子過敏所以也不能養狗
所以對狗狗很陌生
不過看了這電影之後
對狗狗改觀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ishfranky 的頭像
vanishfranky

法蘭琪的碎碎念

vanishfra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笠
  • 我覺得這部片可以給想養寵物的一些觀念 是部不錯的片子 但是我沒哭也
    我覺得最後很溫馨阿
    而且你還注意男主角 有沒有整型鼻子 呵呵

    有空加一下 我的哈部落 我需要粉絲 >///<
  • 對呀 不覺得那男主角的鼻子很怪嗎?

    我已經加入囉!!

    vanishfranky 於 2009/04/03 19:18 回覆

  • kilinis670
  • 感覺真的很溫馨~~^^
    一直覺得牠的眼神很無辜耶...
  • 這狗狗感覺很無辜
    但是他在電影裡面是個很不聽使喚的狗狗
    等你看了就知道囉!

    vanishfranky 於 2009/04/05 20:58 回覆